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节能惠民 厂商先行--购K3获3000节能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6日K3(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启动“节能惠民 厂商先行”活动。即在K3被正式列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之前,东风悦达起亚先行出击,将对所有购买K3 1.6L任意车型的客户,进行3,000元节能补贴。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配置、合理的车型价格相继公布之后,再次为K3的热销推波助澜。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于2006年公布,既代表了国家对于节能车型的支持,也表明节能车型已经逐渐成为当今的用车趋势。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上市的K3,便搭载了起亚最新的动力科技,节能环保性十分突出。其中1.6L伽马D-CVVT发动机,使用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它分别连续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能有效地提升发动机动力。与CVVT技术相比,由于进气量的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烧更加完全,更省油,同时实现降低排放的目的。在全新技术的推动下,K3 1.6L车型爆发出了最大128Ps的马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齿轮比设定完美匹配,换挡平顺,也能有效减小油耗,手动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3L,远远领先同级车型。根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车辆所要求的产品综合燃料消耗量标准来看,K3入选该目录并无悬念。

  除了节能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外,K3在其它配置方面也享有领先优势。运用远高于同级的配置标准,在圆润、流畅的在车身之上融入了直瀑式前中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7寸铝合金平面轮毂等高端设计,打造出了十分鲜明的时代气息;而在细腻、简约的内饰环境中,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双区恒温空调、超级仪表盘、方向盘加热、电动通风座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动心科技,营造出全面便捷、悉心的驾驭空间;另外,领先的安全性能,也是K3能在上市短期之内积聚极高人气的原因。K3搭载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都为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提供了足够保障。

  正是凭借节能强劲的动力系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K3在市场中引起了极大轰动,现在再加上令人心动的3,000元节能补贴,你还在观望什么,赶紧行动,加入到K3的购车大军中来吧!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K3 1.6L手动GL2012款K3 1.6L自动GL2012款K3 1.6L自动Premium2012款K3 1.8L自动Premium
指导价(万)10.2811.2814.3814.98
市场价(万)10.2811.2814.3814.94
长宽高(mm)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591159115911797
油耗(L/100KM)10.11.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