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奔驰将推C级敞篷版 预计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2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奔驰新C级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坊间有关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推新款敞篷版车型的传闻已久,日前,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奔驰美国公司CEO Steve Cannon于日前表示,新款C级敞篷版正在研发当中,将会在美国推出上市。

  目前,最便宜的奔驰敞篷车是E级敞篷版,其起售价接近6万美元。而C级敞篷版的售价可能会更加接近于C级Coupe 37800美元的起售价。

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奔驰新C级谍照

  据Cannon透露,奔驰到2020年时将会增推11款全新车型,并为其美国车型阵容现有的19款车型推出升级改款或者换代车型。

  对于奔驰而言,新款C级敞篷版的发布是奔驰想要通过提供更小型、更便宜的车型为该品牌吸引更年轻购车者这一总体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还将看到一款定位在C级系列之下的新款CLA级四门Coupe以及一款可能会被命名为GLA级的跨界车

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奔驰新C级谍照

  Cannon所提到的另外一款新车型是新一代S级的加长版,其轴距将比常规的S级加长10英寸,可能会被命名为Pullman。该车型将会作为迈巴赫系列的替代车型推出。奔驰将推出的其他新车型可能包括S级敞篷版以及B级电动版,另外还有一款以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竞争对手、基于M级打造的新车型,据称可能会被命名为GLS级。

  至于新款C级敞篷版车型,它将基于新一代奔驰C级设计,后者将于2014年推出上市。除了常规款的轿车和敞篷版车型之外,新款C级Coupe将会回归,另外还将推出高性能的AMG版车型。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市场是否会推出其他市场将会推出的旅行版车型。

  新一代C级车型系列将基于奔驰的MRA(Modular Rear-wheel Architecture,模块化后轮驱动平台)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于明年首次应用在新款S级车型上。新一代C级的入门级车型预计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一款V6车型,另外还可能会推出新的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选择。

  据悉,这款C级敞篷版车型可能会在轿车版推出的大约一年后发布上市。(Sally Wang编译)

  • 奔驰C级-进口相关新闻
  • 奔驰C级-进口相关问答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时尚型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万)42.5048.50
市场价(万)35.9941.00
长宽高(mm) 4606/1770/1459 4606/1770/1459
轴距(mm)------
排量(ml)17961796
油耗(L/100KM)6.79.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