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4C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引入 将推出4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菲亚特集团旗下品牌,车型的设计优美独到,但国人对其的主要印象还停留在去年广州车展的首次亮相。不过在广汽菲亚特首款轿车菲翔国产后,阿尔法罗密欧的引入也进入倒计时。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曾经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阿尔法罗密欧明年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并且未来引入中国的车型将增至4款,包括最新的SUV及4C跑车

       阿尔法4C跑车曝光 与马自达共享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概念版自亮相以来外界对该车的最终量产版都着较高的关注,近日在网络中曝光了4C跑车的最新谍照,虽然为重度伪装但从车身的轮廓还是完全可以看出与之前亮相的4C概念版别无二致,三角形的进气格栅保持了家族鲜明的外观特征。

     

     

      菲亚特集团与马自达汽车达成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各自旗下全新双座跑车 ,由于在技术上的多方面合作,位于日本横滨的马自达工厂未来除了生产换代MX-5外还将负责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双座跑车,实现两款跑车的共线生产。

      采用同平台战略 4款车型将引入

     

     

      基于菲亚特的A级车平台打造的Giulietta,与已经国产的菲亚特菲翔同属一个平台,唯一不同的是Giulietta采用的A级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变更,诸如轴距车长以及悬挂。同时在这一平台中JEEP的全新指南者也将采用这一平台,而未来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也基于指南者打造。

     

     

      自从去年广州车展阿尔法罗密欧亮相以来,其引入国内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明年正式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首批引入两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五门掀背跑车Giulietta和一款3门小型跑车MITO,同时基于与JEEP指南者相同平台的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及全新的4C跑车也将有望引入国内。

      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引入在市场中将会是以小众且个性化的车型来细分市场,对于喜欢追求个性、且对品牌有着特殊的喜爱将是其最大的消费群体,与此同时为了降低不必要的成本,随后阿尔法·罗密欧也会进行国产化。 (网通社 2012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