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感恩来袭 Viaggio菲翔二手车置换全面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配置 图库 口碑)集意式造型、先进技术、舒适及功能、可靠安全于一身,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普遍好评,销量一路走高。为回馈新老客户,自2012年9月13日至2012年12月31日,广汽菲亚特全国经销商同时启动Viaggio菲翔二手车置换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参与置换Viaggio菲翔新车,凡以菲亚特品牌二手车置换Viaggio菲翔,每台次可获得8000元人民币补贴(含税)。此政策的推出,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置换购车服务。

  感恩回馈 尽享“一站式”服务

  随着大城市限购政策的推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以置换方式购买新车。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菲翔,广汽菲亚特在Viaggio菲翔上市当天就推出二手车置换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置换购车服务。截至目前,已有上千位消费者致电咨询具体置换办法,到店试驾Viaggio菲翔的意向购车者更是络绎不绝,其中不乏菲亚特品牌老车主。

  刘先生是菲亚特品牌的忠实拥趸,了解到广汽菲亚特的二手车置换政策后,他经过多次到店试驾了解,最终通过置换方式,将已开了7年的西耶那换购了一台尊享版菲翔。刘先生表示:“这台菲亚特车我开了7年多,它的优越产品性能让我一直信赖有加,我想这也是每一位菲亚特老车主忠诚菲亚特品牌这么多年的最大原因。现在广汽菲亚特推出的置换政策,充分考虑到我们老车主的需求,还提供8000元的补贴款,可以看出广汽菲亚特对车主非常真诚和负责。我置换的这款尊享版菲翔,外形时尚大气,空间舒适,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高,我和家人都很喜欢。”

  除了菲亚特老客户,拥有其他品牌二手车的客户也可参与菲翔置换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享有意式用车体验和生活。据了解,目前广汽菲亚特已建立了置换工作小组,每家店都配有二手车专员,以保证为意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的二手车置换服务。这种对客户的深切关怀和细致服务,使广汽菲亚特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迅速提升,也有力地拉动了Viaggio菲翔销量增长。

  优质产品 带来更高性价比

  除了置换政策的推动之外,优秀的产品实力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Viaggio菲翔的重要理由。凭借独具风格的意式造型、高可靠性黄金动力组合、顶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10.88—15.88万元的超高性价比价格区间,菲翔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销量节节攀升,成为中级车市场一匹令人侧目的黑马。

  作为一款诞生于都灵菲亚特设计中心的车型,Viaggio菲翔借鉴了意大利超级跑车的许多元素。从整车前脸来看,犀利的鹰眼大灯与三刃式前格栅进行了完美地融合,宽阔的悬浮式发动机舱盖,更是在车友中赢得了“小玛莎拉蒂”的昵称。车身方面则采用了流畅的俯冲式线条,彰显了近似Coupe的活力动感。在相对中庸的家轿市场,Viaggio菲翔的设计犹如一道新鲜的意式美味大餐,深得追求品质的个性用户的喜爱。

  除了极具轿跑风格的设计,Viaggio菲翔还拥有菲亚特最为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动力科技。其采用了源自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CUSW平台进行开发,在菲亚特成熟的设定与调校下,成就了Viaggio菲翔非凡的驾控乐趣。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可靠性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全系标配,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o米,性能指标已经达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均水平。而109.6马力/升的升功率不仅超越了不少同级别其他产品,更是足以同很多高端运动车型相媲美。加上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辅助,菲翔的动力表现不仅超越了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能给予驾驶者顺畅如丝的驾控享受,特别适合城市路况。此外,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还实现了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百公里油耗仅7升多。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Viaggio菲翔在舒适性方面同样一丝不苟,力图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的用车体验。首先,Viaggio菲翔拥有同级最长的轴距车长车宽,其车身尺寸为4679mmx1850mmx1471mm,轴距长达2708mm,带来十分宽裕的驾乘空间。在配置方面,Viaggio菲翔越级搭载了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高级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独立空调、马牌轮胎等仅见于高端车型上的配置。其中,8.4英寸的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不仅尺寸居同级车之首,还搭载了著名的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并兼容了蓝牙免提功能和全面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Viaggio菲翔从中高配版本就装配了高级Nappa真皮座椅,舒适感不输部分豪华品牌,足见其对消费者的诚意。得益于马牌轮胎的静音舒适功效和世界级工厂的精湛工艺,菲翔车内噪音极小,已然十分接近豪华品牌车型的静谧性。

  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Viaggio菲翔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力求完美,采用了同级别最高标准。被动安全方面,Viaggio菲翔的车身广泛应用了热成型钢等高强度钢板,其比例占到了整个车身钢板的65%,超越了国内同级车的水平。同时,它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并且全系标配了双级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主动安全方面,Viaggio菲翔搭载了最新的博世9.0 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集合BAS(刹车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诸多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配置,并且还引入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防盗报警系统等配置。综合来看,Viaggio菲翔无疑是今年性价比最高的中级车之一。

  周到服务 带动销量攀升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广汽菲亚特也非常注重销售网络的建设和售后服务的完善。截止到9月,广汽菲亚特已开拓了98家经销商和超过100个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级城市,并为Viaggio菲翔提供三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各地消费者均可持有效驾照到当地4S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Viaggio菲翔带来的尊崇感受。对菲翔感兴趣的消费者可登陆广汽菲亚特官方网站www.gacfiatauto.com查询,或拨打400-878-9999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当前正值“金九银十”消费者购车旺季,也是各大车企冲击年度销量目标的关键时期。凭借周到贴心的二手车置换政策、卓绝一流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细致的品牌服务,广汽菲亚特不仅拉动了Viaggio菲翔的市场关注和终端销量,也将“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理念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让他们尽享生活之美!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悦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畅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劲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指导价(万)10.8811.9813.8815.88
市场价(万)10.8811.9813.8815.88
长宽高(mm)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轴距(mm)2708270827082708
排量(ml)1368136813681368
油耗(L/100KM)5.77.210.07.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