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起亚全新索兰托上市 售价23.48-29.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20:2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25日,近日在巴黎车展亮相的起亚全新索兰托正式在中国上市,售价23.48-29.5万元。此次引入国内的起亚全新索兰托外观有些许变化,将根据不同配置推出4款汽油版车型,并且新车将新增7座版。其中舒适版将沿用老款2.4L引擎,而其他三款将搭载全新2.4L缸内直喷引擎。此外,与索兰托同时上市的还有起亚的一款商务MPV车型Grand VQ-R,售价29.7-32.5万元。两款新车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索兰托 售价(万元)
2.4L汽油舒适版 23.48
2.4L汽油豪华版 25.9
2.4L汽油至尊版 27.78
2.4L至尊UVO版 29.5
Grand VQ-R 售价(万元)
2.2L柴油舒适版 29.7
2.2L柴油豪华版 32.5

    产品亮点:

    A.全新索兰托前脸改动使其在保证原有家族式设计前提下,变得更为动感优雅

    B.新增加7座版车型,使消费者在购车时拥有更多选择

    C.新增加一款2.4L智能直喷发动机,车辆动力表现更好,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45N·m

    D.顶配车型配备起亚UVO系统,通过UVO,车主可实现紧急救援、车辆诊断、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方面的服务。

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

    第三代索兰托的外型进行过大刀阔斧的改造,呈现了现代动力学的风格。经过重新设计,调整了LED示位灯、HID大灯,并加入了扰流尾翼等时尚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前脸沿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脸谱的设计,但雾灯变为方形,2700MM的轴距再配以18英寸超大轮毂,整车看起来风格更显大胆。车顶的全景天窗去掉了中间的横杠,打开整片式电动遮阳帘后呈现的是更开阔的超大视角。

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
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

    内饰方面,起亚新索兰托配备了高可视度高照明的仪表盘和7英寸彩色TFT LCD豪华仪表盘。起亚将为新款索兰托提供四种不同配置,配置标准将全面超越现有车型。其中,至尊版索兰托在导航仪的IT系统上使用了最新的UVO eService技术。通过这项新技术,车主不仅能享受紧急救援、车辆诊断等服务,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图为起亚全新索兰托

    动力方面,起亚新索兰托为其2.4L汽油发动机增加了直喷技术,车辆动力表现更好,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45N·m,相比现款车型都有不小的提升。同时车辆在燃油经济性、平顺性方面也都能够令人满意。而另外一款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油耗、大扭矩的特点也会使其吸引一部分爱好自驾游的买主。

    起亚新索兰托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了ABS抱死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前/后全方位预警系统和正驾驶/副驾驶安全气囊;而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除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外其他三款均配备了该项配置;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安全气帘,这些配置完全体现出起亚在安全上所作出的努力,保障了车辆的行驶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