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Passat Alltrack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四驱旅行车迈腾Alltrack登陆四川(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7: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四驱旅行车迈腾 Alltrack登陆四川四驱旅行车迈腾 Alltrack登陆四川

      10月20日,集MPVSUV两种车型优点于一身的迈腾Alltrack四驱旅行轿车,在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举行了四川地区上市仪式,标志着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正式登陆四川市场。在看似冷门的旅行车市场上,迈腾Alltrack的到来给了四川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本次上市的迈腾Alltrack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37.85万的2.0TSI舒适版和售价42.8万元的2.0TSI豪华版。作为跨界车型,迈腾Alltrack凭借优雅的设计和优越的越野性能,填补了传统旅行轿车和SUV车型之间的空白,实现了旅行轿车和SUV的完美结合。

      车身尺寸方面,迈腾Alltrack的三围分别为4874/1820/1550mm,轴距为2710mm,这一数据与主流B级车接近,确保了更为舒适的空间。离地间隙达到165mm,接近角加大到了16度,有效提升了通过能力。动力方面,迈腾Alltrack装配2.0T的涡轮增压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匹,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合大众6速DSG变速器,迈腾Alltrack百公里加速仅需 7.8秒/小时。同时,该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异常优秀,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除此之外,全新迈腾四驱旅行轿车配备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Off-road”越野驾驶程序。这套程序也是途锐的看家本领。

      华西都市报记者 胡珂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编辑:张靖)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