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7:3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其GranTurismo MC Stradale车型。如今,在两年后,玛莎拉蒂公司将重新推出MC Stradale套装,但是这一次将配备在GranCabrio车型上。也就是说,玛莎拉蒂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GranCabrio MC Stradale。

  除了软顶顶篷之外,这款GranCabrio MC Stradale将具备与其Coupe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和发动机选择。这意味着,该车大概会具备与Coupe车型相同的流线型改进特征,包括一个新的前分裂器和一个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后保险杠的总宽度将额外增加48毫米。前分裂器、侧裙板和前防护板相结合,会在车子高速行驶时将车子的前鼻向下推,以冷却刹车片,将热空气从刹车系统中抽出来,并沿车身的长度方向提供下压力。这款GranCabrio的引擎罩和后保险杠内还可能会配备两个新的热空气抽出口。此外,该车还可能会配备一组新的流畅造型的20英寸轮毂

  在动力方面,这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也将采用其Coupe车型所配备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0马力。这一发动机将使这款敞篷版车型接近其Coupe车型186英里/小时(299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但是由于其软顶顶篷增加的重量,因此其性能对比Coupe车型会略逊一些。

  据悉,新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在美国市场上市时,其价格将会在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6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