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和Mini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John Cooper Works RoadsterMini John Cooper Works Roadster

  新浪汽车讯  宝马集团旗下的劳斯莱斯和Mini将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全新车系,莱斯莱斯古斯特甚至有推出顶级豪华SUV的计划。

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 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 

  据主管Mini和劳斯莱斯的宝马集团董事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透露,两个品牌将在未来十年推出更多全新车系。虽然尚未决定投产MINI Rocketman,但将会有两到三辆新车加入Mini车系。在下周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我们将看到全新研制的Mini Paceman,这是继三门掀背、敞篷版、Clubman旅行版、Coupe双门轿跑、Roadster双门跑车和Clubvan之后的第七款Mini。

劳斯莱斯Ghost Two-tone劳斯莱斯Ghost Two-tone

  尽管宝马为位于英国牛津、Hams Hall(伯明翰附近)和斯温顿工厂投入了7.5亿英镑,但不断壮大的Mini车系和产销量将促使宝马寻找更多Mini工厂,当前看来荷兰的Nedcar将是最有可能的选择,“牛津将永远是Mini的中心。”克鲁格表示,“Nedcar距离牛津并不远。”

劳斯莱斯Ghost Matt Black 2012劳斯莱斯Ghost Matt Black 2012

  克鲁格也强调“英国”对于Mini的重要性,Mini不仅是英国文化的载体,英国也是继美国之后的Mini第二大市场,虽然Mini在中国市场高达30%的增长率预示着未来几年将成为Mini最重要的市场。克鲁格表示Mini的所有新车都必须是“车身紧凑、充满激情、浑身散发出英国气息,并且是具有盈利能力的”。克鲁格排除了Mini打造像500L那样的七座多功能车的可能,表示“我们确信这(Mini七座)不会是一辆非常棒的车。”Mini将推出更多特别版本,例如GP2和以伦敦街道为名的版本。

劳斯莱斯Phantom Drophead Coupe劳斯莱斯Phantom Drophead Coupe

  克鲁格同时还负责劳斯莱斯,表示劳斯莱斯“绝对会坚持在英国生产,不会将劳斯莱斯的产地放到英国之外的任何地方。英国的订制能力是你在其它地方无法获得的。”

  劳斯莱斯在未来将提供更多订制车型,类似于在卵石滩车展发布的幻影Aviator Coupe这样的车型,克鲁格希望打造一个古斯特(Ghost)车系。虽然克鲁格立即指出劳斯莱斯SUV还没有进入董事会层面加以讨论,但证明莱斯莱斯已经有所考虑,特别是受到宾利EXP-F 9试水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影响。

  一辆车身更低,更运动,速度更快,采用双门车身的古斯特便极有可能投入量产。此外,克鲁格也没有排除莱斯莱斯推出个人定制车型(如迈凯轮X1)的可能。(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