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法国8月份汽车订单量跌8.5% 车市前景黯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9:0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8月份法国轿车与货运卡车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8.5%,这对标致雪铁龙集团来说,预示了更加黯淡的前景。

  La Lettre VN表示:“8月份(汽车订单量)的下跌比预想的还要严重,证实了几个月以来不断下滑的趋势,也进一步加重了所有类别的价格战争。”同时,因担心排放法规的收紧可能降低柴油车的剩余价值,车队经理普遍推迟了采购计划。

  根据法国34家汽车分销商的月度调查显示,标致品牌8月份的订单量同比下滑了9%,雪铁龙品牌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滑了5.3%。

  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品牌8月份的订单量同比降低了20%,而雷诺集团旗下的达契亚品牌则出现了近三成的增长,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雷诺集团订单量的下跌。

  菲亚特丰田8月份在法国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下跌24%,福特同比下跌16%,大众汽车跌幅最小,为5%。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