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应景之作 华泰汽车新推爱国版宝利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庆将至,华泰汽车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涂装的“爱国版”宝利格。该款产品采用了醒目的红色涂装,配以鲜黄的五角星图案,打造出经典的国旗样式。非常符合当前的爱国潮流,而在内饰方面“爱国版”宝利格则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配置进一步增强,并且为之专门设计了与之配套的“爱国标识”、“爱国车贴”等,为当前广大消费者的国庆假日增添豪气、增添亮色。

华泰“爱国版”宝利格华泰“爱国版”宝利格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研发生产的中高端SUV,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动力上搭载清洁柴油绿色动力,是华泰宝利格爱国版动力配置上的一大亮点,而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还配置了1.8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仍为一款4速自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驱动形式上,宝利格爱国版仅有两驱车型推出。

华泰“爱国版”宝利格华泰“爱国版”宝利格

  “爱国版”宝利格将在9月25日(下周二)正式推出,其鲜明的国旗样式涂装无疑将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国庆将至在目前的背景下这家来自海边城市的车企推出了主题有鲜明的爱国版车型无疑是积极响应了爱国人士的号召,同时也对助推华泰品牌有宣传的意义。而如果其价格也非常亲民的话,那么其或许会获得一定的关注,同时也有利于其市场份额的提升。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利格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霸气,乘坐感舒适,储物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做工与细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利格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能做到这种加速不易。制动比想象中要好,中后段的制动力比较强。转向有韩系车风格,绕桩的时候 ...

共1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利格1.8T手动两驱智汇版2012款宝利格1.8T手动汽油两驱爱国版2012款宝利格2.0T自动四驱智尊版2012款宝利格1.8T自动四驱旗舰版
指导价(万)11.9711.9720.4722.97
市场价(万)11.6711.8220.4722.97
长宽高(mm)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4618/1858/1754
轴距(mm)2620262026202620
排量(ml)1796179619911796
油耗(L/100KM)11.1---------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5年/1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