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途安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45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说到大众途安的历史,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自推出以来,大众途安已经历经三代,九年的市场检验,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新款大众途安测试车的最新无伪装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大众途安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保险杠的位置更低,更加提现了车辆动感的一面。同时,车辆的整车长度和轴距有所增加,车辆的轮距也更宽。改款后的大众途安在设计上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理念,一体式前脸的设计,更修长的前引擎盖线条,都让人感受到了它的优雅。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据报道,新款大众途安采用了大众汽车MQB技术平台,全新第七代高尔夫就诞生于这一平台。由于采用了全新MQB技术平台,新款大众途安的正车质量更轻,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较现款车型也有所提升。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大众汽车为新款途安准备了一系列新近研发的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其中就包括了一台1.4升排量T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途安无伪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按照规划,新款大众途安有望在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或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为了顺利达成大众汽车制定的2018销售目标,大众汽车无疑将会在多个主流汽车市场推出新款大众途安,其中,就包括了美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市场。(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blog.com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尚版5座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雅版5座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5座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7座
指导价(万)14.9816.4819.3820.08
市场价(万)14.0915.9417.7820.08
长宽高(mm) 4395/1794/1634 4395/1794/1658 4395/1794/1658 4395/1794/1658
轴距(mm)2678267826782678
排量(ml)1390139013901390
油耗(L/100KM)7.86.98.57.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77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