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欧蓝德PHEV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7:0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本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三菱将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欧蓝德跨界车。得到了在2009年发布的Concept PX-MiEV的预展,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欧蓝德将被命名为欧蓝德PHEV,将会于明年上市销售。

三菱欧蓝德PHEV三菱欧蓝德PHEV

  这款欧蓝德PHEV配备了一个永久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单单依靠电动机来驱动。其动力系统由安装在前轮轴上的一台电动机和一台紧凑型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另外一台安装在后轮轴上的电动机组成。

  驾车者可以选择三种独立的驾驶模式:电动模式、串联混合动力模式和并联混合动力模式。在电动模式下,所有的驱动力将完全由电动机提供。在串联混合动力模式下,发动机首先是作为一款增程型发动机,但是会在高负荷的情况下将动力传输给前轮。最后,在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将提供大部分的驱动力,并在必要的时候由电动机辅助。

  安装在欧蓝德车型上时,该动力系统将提供长途旅行的续航里程,同时将提供类似于Concept PX-MiEV II的极低排放。在电池充满电且油箱加满油的情况下,其行驶里程可达到500英里(805公里)左右。该车的目标燃油经济性为143 mpg(1.6升/百公里),总体的性能据称能够匹敌一台3.0升的V6汽油发动机。

三菱欧蓝德PHEV三菱欧蓝德PHEV

  其电池是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充满电时可为这款欧蓝德PHEV提供大约34英里(54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而汽油发动机则是一台2.0升的四缸发动机,配备了三菱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三菱欧蓝德PHEV三菱欧蓝德PHEV

  性能迷们最感兴趣的大概是这款欧蓝德PHEV的永久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与三菱的S-AWC(超级四轮控制)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结合到了一起。三菱表示,这个电动的四轮驱动系统非常出色,因为它拥有更少的摩擦力损失、更好的响应性、更加出色的操控和瞬时扭矩

  新款欧蓝德PHEV将会于明年初在日本上市销售,并且应该会在明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2013款欧蓝德2.0L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精英GT版7座
指导价(万)22.9825.4827.9834.48
市场价(万)22.9825.4827.9834.48
长宽高(mm)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轴距(mm)2670267026702670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