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又见限购令 三款值得购买中级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56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科鲁兹:时尚与张扬并进

  推荐车型:2012款科鲁兹1.6SL手自一体天地版

  理由:相比舒适版多了电动天窗,但就这个配置是中国消费者最愿意要的。

  仅凭那个性张扬的外观就能站稳中级车第一阵营的科鲁兹也可谓是创造了个奇迹。

  2012款科鲁兹同样保留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盾形中控台设计让前排空间显得更加立体,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及液晶显示屏的应用能赋予驾驶者更多激情。另外,只有通用旗下车型才能拥有的“安吉星”系统让2012款科鲁兹显得有点与众不同。“安吉星”能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路边救援协助、实时按需检测和全程音控领航等十多项服务,为安心驾驶提供了保障。

  主打运动、个性的2012款科鲁兹确实赢得了不少年轻车主的喜爱。时下各地经销商针对2012款科鲁兹推出的现金优惠和信贷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