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3系GT概念车巴黎车展首发 轴距2810mm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莱比锡工厂已经结束了3系GT的试生产工作,在2013年上半年上市之前将以概念车的形式在下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宝马3系GT概念车宝马3系GT概念车

  这款宝马全新五门掀背GT基于新一代3系(车型代号F30)的长轴距底盘研发,准确的尺寸仍然有待确定,但轴距将稍长于国内市场特有的3系Li。国产3系加长版相比标准轴距版增长110毫米,达到2810毫米。计划在2015年投放的4系Gran Coupe将与3系GT共享平台,轴距保持一致。

  全新3系GT在宝马内部的代号为F34,新车的设计理念与现有的5系GT相似,将拥有更高的车顶曲线,相比普通3系轿车更厚实的车身,四扇无窗框车门,以及大倾角掀背尾门。由于拥有更长的轴距,因此3系GT的后排膝部空间和载物容积将盖过3系轿车版和旅行版,对于家庭用户将更具吸引力。

  更高的车顶和更大的离地间隙为3系GT带来了更大的车窗,从而为驾乘者带来更理想的开扬感,虽然新车将与普通3系大量共享车内部件。但与5系GT相同,3系GT的掀背尾门也将采用两段式开起,这与大家熟悉的昊锐相似。

  宝马工程师坦言3系GT的操控感将与轿车版有颇大差别,悬架的调校更注重舒适性,更高的重心和更重的车身也意味着操控乐趣将受到影响,但这也仅仅是相对于轿车版而言。(Kevin Lee)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