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CE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纳智捷大7 MPV车型EV+纯电版本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东风裕隆的纳智捷在国内还是一个新兴的品牌,和大多数合资企业一样的引进国产模式,但也可以说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因为其是来自台湾裕隆汽车的纳智捷。首款车型大7 SUV可以说相当成功,凭借单一车型,创立全新的销售网络,实现了快速的成长,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水平。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第二款车型大7 CEO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在之前的车展发布。第三款车型是三厢轿车S5,也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测试,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而今天曝光的车型则是基于大7 CEO的车型,正式名称为纳智捷M7EV+,也就是电动版的纳智捷MPV车型。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实际上国内将要推出的大7 CEO也只是纳智捷M7车型的衍生版本,这款纳智捷的MPV车型在台湾市场是包括了普通的7座版MPV车型,采用2+2+3的传统商务MPV座位布局,另一款则是国内发布的这款四座版CEO车型,后部的两排空间只设计了两个并排的独立座位,正是定位为CEO的尊崇座驾,意在打造除豪华轿车之外,高端人群的另一种汽车车型消费潮流。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而今天的M7 EV+在车身结构上与普通版的CEO车型没有区别,仍然是与SUV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但是外观部分细节上还是有明显差异,首先是前脸,原本还能体现为上下两个部分的进气格栅彻底融为一体,再加上黑色的底边,更显大嘴风格。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进气格栅只有边框镀铬,不像CEO那样完全的镀铬斜纹网格,纳智捷LUXGEN的“L”标识采用了蓝色的字体,以突出这款车型不一样的清洁能源。大灯的设计中规中矩,就是简单的透镜灯组,不过相比CEO车型,EV+电动版车型的前雾灯内侧多了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多了大灯清晰喷淋装置,也带有前部泊车雷达探头。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配置215/55R17的轮胎和17寸铝合金轮毂,第二排仍然是MPV最常见的滑门设计,不过纳智捷MPV的车门滑槽隐藏在后排玻璃下方,显得非常隐蔽而美观。车尾再次体现了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除了“M7 EV+”的字样外,其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都是略带蓝色的透明式灯壳设计,这也是纯电、混动车型的习惯性设计,体现其能源情节性上的更胜一筹。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延续纳智捷品牌高度的电子化和智能化,这款EV+纯电车型也配置了多达六个摄像头,分别是车头LOGO下方和车尾牌照框位置,后视镜上也包括拍摄侧面的Eagle View+系统摄像头和拍摄侧后方的Side View+系统摄像头,可以实现360度的无死角全景监控泊车。大大提升了安全度和泊车的简易程度。此外前风挡玻璃上还有单独的夜视摄像头和车道偏离监测系统。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由于动力结构完全不同,因此这台纳智捷EV+的“芯”是不一样的,传统的发动机舱内布置的是150kw的电动马达,可以输出201马力的最大功率个220Nm的最大扭矩,以及电能控制模块。采用了锂离子电池安装在车底的中后部,确保交通事故中对电池组模块的最小冲撞。用普通220V家用电源可以8小时可以将电池充满,而专用充电设备可以将这个时间缩减到4小时,之前厂商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今天谍照曝光的这台测试车实际上与之前发布的EV+展车已经有明显不同,应该是更加趋近于量产的版本。之前车展上的版本,EV+车型的“变速箱档杆”部分和普通版车型设计比较相似,档杆式的设计,包括R、N、D三个模式,而最新曝光的版本该部分已经变成了酷似路虎捷豹车型设计的旋钮式模式,变得更加美观,采用旋转方式在P、R、N、D模式之间切换,整个中控面板变得更加平整。

  由于是电动版车型,其仪表板的设计也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不同。全液晶屏幕的仪表可以分别呈现电池电量、电池温度、即时功率、车速和档位的信息。其余都延续了纳智捷一贯的高配,包括在SUV车型上已经应用的Think+多媒体系统,大屏幕和互联网设备接驳是其最大亮点。此外电动座椅带有分组记忆和电动按摩功能。

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纳智捷大7 EV+纯电版本

  EV+车型采用的是普通MPV的后排2+3双排式设计,第二排靠背放倒后可以和第三排的坐垫拼接为一个整体,方便休假时的小憩。后排空间也带有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和多媒体液晶屏,可以通过音频、视频端子接驳娱乐设备。并且带有电源插口,充分考虑了后排商务和休闲用途实际使用的需求。

关注纳智捷大7 CEO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纳智捷MASTER CEO行政版2012款纳智捷MASTER CEO旗舰版
指导价(万)39.8041.80
市场价(万)39.8041.80
长宽高(mm) 4845/1876/1768 4845/1876/1768
轴距(mm)29102910
排量(ml)21982198
油耗(L/100KM)15.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