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MINI MIN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配三缸发动机 2013款MINI Cooper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所有车型都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前轮驱动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MINI与其母公司宝马共同研发的。宝马将利用该平台打造它自己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入门级掀背车系列。

2013款MINI Cooper谍照2013款MINI Cooper谍照

  我们之前已经多次报道过新款前轮驱动版宝马车型的消息,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款MINI Cooper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从而透露出了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这款新车预计将会在年底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013款MINI Cooper谍照2013款MINI COOPER谍照

  这些谍照图片透露出了新款MINI COOPER更具侵略感的外形设计,新车具备了一个倾斜度比现款车型更加陡峻的A柱和一个略宽的前脸。在车子的尾部,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该车新的尾灯造型:采用了大的圆形设计。

2013款MINI Cooper谍照2013款MINI COOPER谍照

  前格栅似乎也略宽了一些,看上去安装的位置更低了,同时车身似乎采用了更加流畅的设计。

2013款MINI Cooper谍照2013款MINI COOPER谍照

  其中一张谍照图片还向我们透露出了新款MINI COOPER的内饰设计,虽然是透过车窗看到的内饰设计,但还是让我们得以了解内饰的部分设计特征。这张图片证实了:最新的MINI系列将保留圆形量表的复古设计(之前拍到的原型车装备的是临时采用的宝马1系的内饰)。

  另外一个大的变化将会是:2013款MINI COOPER将采用一个新的三缸发动机系列。这一模块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系列最终将会应用到每年大约150万辆宝马和MINI车型上,将配备宝马最新的“TwinPower Turbo”技术。

  TwinPower Turbo技术具备了一个双涡流的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直喷系统和螺线管注射器,后者是宝马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最新创新。最终的结果是一台小型发动机拥有小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却拥有大型发动机的性能。

  随着研发的进行,预计之后将会有2013款MINI COOPER更多的细节信息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MINI ONE 1.6L自动2011款MINI COOPER FUN 1.6L自动2011款MINI COOPER EXCITEMENT 1.6L自动2011款MINI COOPER S 1.6T自动
指导价(万)22.5026.9030.9035.90
市场价(万)20.8224.6228.8933.20
长宽高(mm) 3723/1683/1407 3723/1683/1407 3723/1683/1407 3729/1683/1407
轴距(mm)2467246724672467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7.36.16.97.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