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全尺寸2013款QX56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50  重庆商报  车亮 字号:

  英菲尼迪旗下尺寸最大的顶级豪华SUV——全面升级的2013款QX56日前正式引入中国,售价为152.8万元。  2013款QX56在继承了优雅、大气等特性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舒适性及领先安全配备。新增了利用导航系统的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提供安全、交通、商务等远程服务。2013款QX56的音响配置由BOSE独立2.0声道13扬声器音响系统升级到了BOSE独立5.1声道15扬声器音响系统,更为震撼动人。新增的两部扬声器被安排在了第三排座椅的后方,使其布局更合理,环绕感更强。此外2013款QX56新增了盲区碰撞修正系统(BSI)来配合盲区警示系统(BSW)和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的工作是英菲尼迪对安全屏障体系极其重要的升级与完善。盲区碰撞修正系统(BSI)作为英菲尼迪首创安全系统之一,行驶过程中,能够主动监测到处于盲区内的车辆,对驾驶员发出声光警告的同时,自动纠正危险的并线行为,避免与旁侧车辆刮蹭的危险。

关注英菲尼迪Q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