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TT RS Plus英国售价 约50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6:5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TT RS Plus目前已经在英国市场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489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0.1万元)起,而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52265英镑(约53.5万元)。

奥迪TT RS Plus奥迪TT RS Plus

  这款最强劲的奥迪TT车型搭载的是2.5升的涡轮增压式五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55马力,比标准款的TT RS动力输出高了2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也提升了15牛米,达到了465牛米。

奥迪TT RS Plus奥迪TT RS Plus

  将推出Coupe版和Roadster敞篷版两种车身样式,奥迪TT RS Plus的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比常规款的TT RS高了19英里/小时(30公里/小时)。此外,TT RS Plus Coupe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对比TT RS Coupe缩短了0.2秒,配备可供选配的S tronic变速箱时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1秒,在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时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3秒。

奥迪TT RS Plus奥迪TT RS Plus

  TT RS Plus敞篷跑车配备手动变速箱时可在4.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配备S tronic变速箱时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2秒。

  奥迪TT RS Plus配备了一个更大的排气系统(常规款TT RS的一个选配装备)和19英寸的“Rotor”合金轮毂、无光泽的铝制前格栅和网孔式的嵌入物。此外,该车还装备了碳纤维的后视镜以及一个碳纤维的发动机罩。与此同时,车尾两个黑色的椭圆形排气管令尾部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奥迪TT RS Plus奥迪TT RS Plus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TT RS Plus还配备了更多的装备,标配了卫星导航系统、蓝牙系统iPod连通装置(这通常是一个价值1525英镑的Technology Pack套装),另外还配备了常用的软羊皮真皮装饰以及TT RS平底方向盘。

  不过,燃油经济性并没有什么变化,配备S tronic变速箱的TT RS Plus车型是最节油的,Coupe版的燃油经济性为33.2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97克/公里。

  新款奥迪TT RS Plus目前已经在英国上市,首批实车将于今年夏交付消费者使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TT 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