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3系GT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马3系GT新款宝马3系GT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我们依然无法确定双门版的宝马3系是否会被命名为4系,但是海外媒体谍照摄影师刚刚拍到的这些全新谍照图片中的这辆车肯定是一款3系四门款车型。但是,这不是一辆普通的3系车型,因为它事实上是首款将采用Gran Turismo(GT)名称的3系车型。这些最新的谍照还首次曝光了3系GT的内饰设计。

新款宝马3系GT新款宝马3系GT

  这款3系GT车身的大部分与F30 3系轿车很相似,但是整个尾部都得到了改动。从排气管和前灯的设计还处于原型车阶段,大家就能够明白:这款3系GT还处于初期研发阶段。有人或许会抱怨这款3系GT的外观设计,但是我们认为其外形很不错,比车尾有一个骆驼驼峰的G-Series优雅多了。

新款宝马3系GT新款宝马3系GT

  除此之外,这款3系GT将提供一个比5系GT的双行李箱设计更好的简单后掀背车门功能。但是,我们无法确定这会是量产车的设计,因为该车将会首先作为一款预展的概念车亮相,然后才会投产。

新款宝马3系GT内饰新款宝马3系GT内饰
新款宝马3系GT内饰新款宝马3系GT内饰

  至于发动机系列,你可以确定将会由涡轮增压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组成。整个发动机系列的变速箱选择应该会包括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可供选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传闻称,宝马已经在研发3系GT的ActiveHybrid版车型,但是我们目前尚不清楚该车是否会推出一款M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