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正文

原创1.5万元差价 新骐达和英朗到底如何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1.5万元差价新骐达和英朗到底如何选
骐达 指导价:10.53-15.68

  近几年来,随着节能减排的深入人心,涡轮增压车型以“排量小动力强”的优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各大厂商也对其趋之若鹜,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涡轮小将”。而在这其中我们却很难寻觅到日系品牌的踪影,但新骐达GTS的出现将打破这一局面,它将代表日系品牌在“T字军团”里与众多德美品牌一决高下。下面我们将邀请一位美式小炮与新骐达GTS一决高下,看看究竟是谁更胜一筹。

4S店分布4S店分布

  4S店分布

  由于两位选手都属于国产车型,所以在全国各地均有相当数量的4S店。其中新骐达在全国范围内有近381家4S店,北京地区有19家。而英朗XT在全国范围内则约有347家4S店,北京境内达21家。维修保养方面,两车均采用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且由于两车均属于涡轮增压车型,所以在保养费用方面要略高于普通车型。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两款车型可谓奇虎相当。新骐达较长的轴距虽然使它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但在行李箱容积上英朗XT则表现的则更为优秀。另外,更大的油箱也让英朗的续航能力得到提升。

动力配置动力配置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虽然新骐达GTS采用了缸内直喷的技术,但140/5600 kw/rpm的最大功率与240/2400-5200的最大扭矩在面对英朗XT时两者相差无几,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而且有一点不容忽视,新骐达GTS的燃油标号为97号,这样高的“品味”无疑会增加它的用车成本。

  而在变速器方面,由于新骐达GTS采用了CVT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它在行驶时获得了更好的平顺性。另外在悬挂类型方面,两车虽然同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结构,但英朗XT采用的全球首创瓦特连杆配合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创新设计 ,这样的设计提供了更大的轮拱刚度及车身侧倾补偿。

舒适性配置舒适性配置

  舒适性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电动天窗、自动头灯和无钥匙启动系统,除此之外,新骐达GTS还拥有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大灯自动清洗与后视镜加热,而英朗XT则配备了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的加入也是这个级别车型中不常见的。总体来看,新骐达GTS侧重于舒适,而英朗XT则更加趋于运动。

安全安全配置

  安全性配置

  安全性方面,新骐达GTS异军突起。驾驶/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两排头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这样的安全配置使新骐达GTS在事故发生时可以提供更为全面的保护,而氙气大灯的加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出现氙气大灯还是比较少见的。相比之下,英朗XT在安全方面就差了不少,仅有到车雷达一项优势可言,但是这样的优势也只能算是聊以自慰,毕竟这年头随便花个几百元就能装一个。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