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悦动1.6L现车足 累积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授权经销商重庆美源销售服务店处了解到,2011款悦动1.6L车型目前现车比较充足,在近期内购车的朋友可以享受到累积优惠7000元,包含了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2011款悦动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1.6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9.28万元

包含节能补贴,优惠7000

1.6手动豪华型

10.98万元

10.28万元

包含节能补贴,优惠7000

1.6自动舒适型

10.98万元

10.28万元

包含节能补贴,优惠7000

1.6自动豪华型

12.08万元

11.38万元

包含节能补贴,优惠7000

  2011款悦动在外观上就给人带来全新的感受,放弃了伊兰特中庸平实的外形设计,整体显得更加动感,也更年轻化。虽然2011款悦动是和国外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同步进行换代,不过悦动却和国外销售的版本有着明显差异。在国产之初,悦动就已经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本土化改造,比如在前后灯组和中网上造型上。相比原版新伊兰特,悦动的目光更加犀利,细长的中网也更显年轻,呈波浪形的腰线让车身富有动感。

  悦动的车身尺寸和之前的所销售的伊兰特相比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轴距增加4cm达到2650mm,长宽高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4542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中算是大块头。车身增大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裕,行李厢空间也增加了100多升,达到475升。

  2011款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中控台完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老款伊兰特相比,悦动的中控台显得更开放。内饰颜色上深下浅的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细节之处通过用木质和带有金属光泽的面板装饰,既提升了档次感又不会显得过于深沉。在内饰的整体做工和伊兰特相比有很大的进步,所有按钮的触感,阻尼都非常细腻。仪表盘和中控台上散发出来的些许蓝光,还是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座椅方面,宽大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6方向手动调节基本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乘客。超长的座垫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靠背也很贴身。后排座椅,虽然没有超长的座垫,不过同样松软,仍然会让人觉得很舒适。

  悦动的车身、底盘、悬挂系统都是全新开发,在动力方面沿用老款伊兰特的α-1.6 CVVT和β-1.8升发动机。不过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1.6升发动机在4500转时达到145N•m,扭矩增加了2N•m,不过最大功率仍然是112马力,变速箱则是全新的4速自动变速箱。 在日常的操控方面,变速箱于发动机的配合比较默契。由于自身车重的原因,1.6L排量的发动机刚刚可以应付。整体的操控方面是呈现家用车型所重视的舒适性,方向的指向比较明确。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悦动的综合口碑指数为71分,得分属于中等偏上水平。网友们对于悦动的优缺点进行了一些总结,总的来看,该车的优点表现为外形和空间比较不错,驾驶的指向性清晰。缺点则表现为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显得稍弱。综合来看,目前悦动在市场上面的接受程度比较不错,主要还是得益于现代品牌的号召力,以及悦动在外形和空间上面的表现,不过其售价在目前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性价比不是十分突出。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