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菱智Q3创业版系列 现金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4:38   易车网   字号:
菱智Q3创业版系列现金优惠5000元
菱智 指导价:5.68-16.48

  近日,编辑从风行武汉地区经销商湖北东安处了解到,目前购菱智Q3创业版系列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风行菱智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菱智 M5 Q3系列 创业版(长车)LZ6512AQ3SN 9.89万 9.39万 现金优惠5000元
2011款 菱智 M5 Q3系列 创业版(长车)LZ6512AQ3S 9.89万 9.39万 现金优惠5000元
2011款 菱智 M5 Q3系列 创业版(长车)LZ6512AQ3SQ 9.89万 9.39万 现金优惠5000元
信息采集:2011-8-19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三菱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方式。在MPV市场,风行菱智正是因其出色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菱智相关新闻
  • 菱智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