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晶锐贷款2年0利率 最高省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1:18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贷款2年0利率最高省1.2万元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晶锐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小车,它沿用了晶锐经典的外观设计,内饰简洁美观,操控感受也广受好评。今日,编辑从永通集团旗下永通斯柯达4S店获悉,现按揭购买晶锐可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政策,最高可省1.2万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15日,湖南永通集团清凉购车月,集团大型团购活动月正式起航。本月内,永通集团旗下各大品牌都将拿出最大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广大的客户。8月21日,永通斯柯达4s店将率先举行—— “昊”礼“晶”彩八月“友”爱——展厅特大团购活动。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斯柯达晶锐  7.89万-11.39万 按揭购车最高省1.2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8-19 

  车型介绍:外形当然是斯柯达晶锐最大的卖点,另类复古的时尚造型或许来自于Mini的“勃朗峰雪地白车顶”,形成了晶锐的独特风格。这种视觉上更多的新鲜感,确实很对年轻人的口味,大气而又不失灵性,整体轻巧,运动感也很强。

  保养信息:斯柯达晶锐享受2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购车后的首次保养免费,斯柯达厂家规定晶锐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不过由于国内使用环境与国外的气候及道路状况都不尽相同,个别车主需要适当缩短爱车的保养周期。据斯柯达维修专家介绍,在路况比较复杂的城市行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以确保车辆在最佳状况下行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