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进口宝马7系老款车 优惠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长春销售宝马汽车的4S店了解到,为了增进老款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销量,回馈广大喜欢高档宝马车的用户,目前店内的2009款宝马7系价格进行了大幅度跳水,优惠幅度达到了7万元。很多消费者可能认为老款的宝马质量不如新款车好,其实这是种误解,老款宝马可能在技术的升级方面有一定的不及时,但是整车的造车质量、配件质量应该说跟新款车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可言,在物价飞涨、质量抽条的今天,我们都越来越觉得过去的工艺和配件质量更值得信赖。

  具体的宝马7系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国内曾经流行这么一句话:开宝马坐奔驰, 由此可见,国人对宝马的情结之深。此外,开宝马的车主也绝对因车而荣,往往让人侧目打量。7系宝马作为宝马车系的最高规格旗舰车型,更让人对之顶礼膜拜,艳羡不已,因为能开上宝马7系,那绝对是成功和身份的象征。

  从宝马的型号上,我们可以看出各款宝马的不同。7代表7系,4代表发动机排量,有4升和3升两种,L代表的是加长车型,I代表的是电喷发动机。

  2009款宝马7系新车型搭载的是4.0 升和3.0升V8引擎,都采用了直喷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更加强劲。4.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达到了400/5500-6400rpm,而峰值扭矩也增加到了450lb-ft/1800-4500rpm。宝马公司称,这款引擎不仅在动力方面有了很明显的提升,而且也使燃油经济性能比旧款更出色。

  与该引擎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新宝马7系的唯一变速装置。所幸,新宝马7还安装了E-Shift手动换挡装置,这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而且驾乘控制系统也有了很大的改进,驾驶模式可以控制悬挂的硬度、油门的反应,换挡模式、转向助力和DSC(车身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的内饰自然要对得起它的名声,而7系作为宝马的顶级旗舰车型,内饰更是尽显豪华本色,配置极其丰富。所有的座椅都非常舒适,支撑和包裹十分到位,还可以高度调节,而调节装置和原来的一样,安装在座椅的侧面。中控台上有一个黑色面板的高像素显示屏,是各种仪器的指示面板,与传统不同的是,它上面并没有指针或计量器。

  宝马iDrive系统是最大亮点和当家装置,而安装在7系上的iDrive系统是第四代。它把各种复杂的按钮开关都集中在了一个按钮上,据说这是出于人性化设计的理念。一直以来,人们对iDrive都不是特别了解,因为各种按钮开关太多,用起来并不容易上手。而相信这第四代iDrive会使人们改变对它的看法。该装置还配备有一个10.2英寸的高像素显示屏(比旧款要更大一些),80G的硬盘,可以储存导航地图和音乐文件。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宝马7系的评分高达80分,很多网友对这款车系强烈关注,但是购车者少,“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辆这样拉风的座驾”——这是很多吃不到葡萄的人的心态。也有个别网友为是买奥迪A8还是买宝马7系而无比内心纠结,其实幸福驾车生活很简单,两款车都是车中之王和制造精品,奥迪A8的动力性能是无人能及,而宝马7系的操控舒适性更胜一筹,从这两个方面来考虑,选择就很容易了!(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