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宝马3系最高优惠5.1万元 广州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宝马广州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320i有现车,消费者近期到店成功购买宝马320i车型,可最高享受现金优惠5.1万元,店内还表示,到店有惊喜,喜欢宝马320i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定位于高档运动轿车的BMW 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设计。而它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装备,以及BMW历来卓越的操控性能都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宝马3 320i 时尚型

34.5

5.1

29.40

宝马3 320i 豪华型

38.3

4.8

33.50

  2011款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原有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运用了宝马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比如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在车辆在加速时发动机全面做功提供充分的动力需求,而当车辆滑行或制动时,发电机可将车辆动能转换成电能,并利用该能量给蓄电池充电,由此降低蓄电池对于发动机的依赖性,从而降低燃油消耗。

  宝马320i,就个人感觉来说,内饰属于豪华车的氛围,大方而且具有动感,银灰色装饰版非常运动,黑色内饰,稳重也比较耐脏。几乎看不到廉价的塑料配件,可以说达到了30万元车型的标准。车身宽度很好,后排空间完全可以接受,谈不上空间奢侈,但是绝对够用。车门厚重,质感不错。配置,自动感应大灯、雨刷,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天窗、后视镜调节,无钥匙启动,气囊气帘等。基本配置都齐全, 和自动最高配置比较,没有巡航、加热座椅倒车雷达,后视镜折叠等功能。对于操控性能来说,弯道上的宝马才是真正的宝马!硬朗的悬挂系统提供强大的支撑力,同级别中超长的轴距大大提高了过弯的稳定性,路面反馈积极的方向盘提供了精准的转向操控和路感,还有就是后轮驱动的先天优势,大大缓解了转向不足的倾向。

  口碑方面,从宝马3系的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的总评分为78分,下面我们来看看众多网友是怎么评价的。一位新浪车友用了3系四年并综述: 车子运动性好,外观时尚,油耗低,就是小毛病多,维修费用高,10万公里以后每年的维修费用不会低于2万,每个3系的车都一样,真可惜了这么好的一款车,希望宝马公司不断改进了。另一位新浪网友“ysxdy”称其优点:名气大,操空好,所谓的安全系数高。缺点:价格虚高,空间小。综述:讲实惠远不如日车皇观锐字,从操控感来说3系还不如锐字。但是,那些爱虚荣的、喜欢张扬的人还是会买这车的,因为社会上始终有这样一个群体。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相关新闻
  • 宝马3系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