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天籁磨合期油耗高 车友建议二保后拉高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天籁口碑值上升91%,排名上升1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天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稍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4%,中性帖占88.4%,负面帖占7.6%。

  近日,吉林车友“长春小泽”表示,天籁2.0L舒适版的,提回来没几天,跑了大概600多公里,油耗最低的时候显示过12.9个。最近,因为开了空调,一直就显示13.8了。想知道大家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同时,车友还表示,自己理想的油耗应该在10个左右,也听很多人说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10个左右。我现在总共加了800块钱的汽油,显示跑了将近700公里,油也即将见底了。首保后换了93号汽油,然后现在油耗清零了一次,但是油耗仍然是12.5个左右。平均速度超过20迈时油耗大概是11个左右。

  对此,辽宁车友“hx3226805”表示,天籁车油耗13个左右很正常,我的车刚提那会儿油耗一直是13.3—14.4个,现在跑了一次国道,速度80 迈,油耗就下来了。转速就1200-1400左右,二保以后可以去拉高速,拉高速之后油耗可能会有所降低。(作者:惠志兰心)

  参考热帖:

  《天籁2011款2.0舒适,油耗问题!请教各位大大》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