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大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大连车展 EC8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大连国际车展在即,作为帝豪品牌大连独家4S店,威普帝豪重磅出击,特推出如下给力优惠:

  一、 EC7系款款让价, 款款钜惠,EC7系款款让价, 款款钜惠,限量运动款车型直降7000元,更有经典增值版车型倾情奉献

  二、 EC8系两款套餐任您选:

  1、   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交强险(包含车船费)

  2、   赠送价值6980元帝豪原厂导航+交强险(包含车船费)

  三、 购精品,送家电

  1、购买指定4188元精品礼包,送索尼数码相机一部

  2、购买指定5188元精品礼包,送三星笔记本电脑一部

  诚邀莅临大连世界博览广场C馆帝豪(内)展位,星海会展中心莲花池(外)展位,品鉴豪车,赢得豪礼!

品鉴豪车 赢得豪礼品鉴豪车 赢得豪礼

  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帝豪品牌大连独家代理商,公司位于后盐二手车交易市场院内,主营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帝豪车型系列,目前在售车型包括EC718及EC718CVT、EC7-RV及EC7-RV CVT、EC820、EC825几款车型。

  帝豪一直注重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还积极汲取国外先进技术,与国际接轨和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在产品与工程技术开发设计中,与全球300多家汽车院校、汽车研究机构、汽车生产企业、IT高技术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资源共享、联合开发的合作关系。

  正是凭借对前瞻的造车理念的执着坚持,让帝豪在短短两年中,就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市场上热销的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便是帝豪打造的首发重量级世界品质产品。

  帝豪拥有一整套国际先进设备配套,包括瑞典的ABB点焊机器人、日本富士的模具、德国西门子的电子系统及博世的制动系统、美国三坐标测量仪等国际工艺,并应用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确保整车主要部件12年不腐蚀,车省坚固稳定。就在不久前,帝豪EC7在碰撞测试中,以高分获得了C-NCAP五星认证。不仅是EC7,帝豪全系整车严格按照C-NCAP五星、E-NCAP四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标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锁等安全配置。

  传统的“拼装”,是将劣质的部件用简陋技术凑在一起,无法保证品质和性能。而帝豪强调最优质资源整合,将来自全球最好的模块通过最成熟的技术进行最佳结合,保证产品的最优化。经过先进技术打造的帝豪EC7,拥有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4安全气囊+2侧气帘倒车雷达、安全带、双锁功能、后门儿童锁、四门两盖防盗系统、塑钢防爆油箱、后备厢逃生装置等,种种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市场院内)

  销售热线:0411-86491999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8相关新闻
  • 帝豪EC8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