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进口捷豹XF 3.0L最高优惠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长春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进口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L有优惠,价位下调5万元,从69.8万调整为64.8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目前没有现车,需要预订。

  具体的进口捷豹XF3.0L车型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坦率的说,在长春这座中国车城里,开捷豹的实在不多,偶尔见到一辆,车身上那银光熠熠的豹子标示夺人眼球,也引发很多不熟悉车标的姑娘们的惊呼:呀,这是什么车?!

  以一头腾跃而起的豹子作为车标,这就是让全世界车迷为之惊呼的英国捷豹汽车。而捷豹XF3.0L更被誉为城市里的“漂移之王”,不光头霸气十足,动力十足,而且还舒爽十足。总而言之,能获得王者的称号,捷豹XF3.0L绝非浪得虚名。

  捷豹XF3.0L有一副动感十足、阳刚有力的外表,每当消费者近距离与捷豹XF接触,总不免被其强烈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所折服。不再是雪茄式的车身,不再是四圆眼的头灯,大量吸收了CXF概念车设计元素的XF,足以推翻消费者对英国车的一切固有印象。虽然4.9米的车身长度已可划入过长,但是为了营造捷豹品牌特有的豪华运动属性,XF并没有遵循同级车惯用的传统三厢造型,而是采用了coupe式设计,从而造就了它那迷人的身姿。

  上百年的英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又让捷豹XF在离经叛道有些正统。编织式的中网造型,与经典的MK II如出一辙;而以进气格栅上的豹吼头标为中心,向发动机舱盖呈辐射状延伸的棱线,则能看到E-Type的影子。头灯的轮廓虽然采取了不规则设计,但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内嵌的四圆灯还是表明了其英伦血统。XF就是这样,巧妙地将颠覆与传承这对看似矛盾的因素结合在了一起。

  动力上来看,捷豹XF3.0L的发动机已经足够用了。搭载3.0LV6发动机,能够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的动力。在转速为6800rpm时可以输出175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1OOrpm时最大转矩达到293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时间为8.3秒,最高速度可达237km/h。起步加速的时候完全不存在任何的拖沓滞后感,油门下去动力就上来,过程很简单但是很直接,加速的过程中“爽”就是一个字。

  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驾乘的时候也是相当的舒服。内饰上,不得不说英国车的内饰是绝对够细致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英国车的内饰都是以奢华来做评价标准,XF的价格摆在那里,但是如果看内饰的话,捷豹XF的价格可以更加高调,内饰的精密性就不多说了,买捷豹的很多车主大多也是看中发动机以及内饰做工这些亮点吧!

  捷豹XF仪表盘的设计很简单,没有很多的渲染成分,但是看上去直观的感受就非常好,简洁但不失精良。中控的按键设计很明确,旋钮式调控的变速箱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呵呵。金属、真皮加上少量的木头这个搭配真得很不错,有一种王者风范。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进口捷豹XF3.0L总体评分不足70分,网友关注的很多,但是能购买的实在很少。网友们这样评价:车是好车,是绅士和勇士的结合体,既尊贵也暴走。可惜的就是国内的维修店不多,配件过于昂贵,成为该车在国内销售的一大障碍!(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F相关新闻
  • 捷豹XF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