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汽车退出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16日晚间,萨博汽车表示因忙于筹措现款偿还所拖欠的零部件供应商债务,因而退出下个月在德国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萨博汽车一名发言人向Automotive News网站欧洲部记者表示,当前萨博汽车将集中资源筹措现款偿还之前所拖欠的零部件供应商债务,尽早重新启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工厂生产运行。因此萨博将无法提供筹备参加车展的资金,不得不退出这一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展会。

  由于现金流短缺,萨博工厂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停产,组装线自6月上旬起也停止运行。公司当前正在各方筹集资金,同时宣称将在数周内恢复生产。

  关于萨博退出法兰克福车展,该公司内部也有相关评论观点流出。在萨博内部博客上,有文章称,尽管参加法兰克福车展能够提升萨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但在当前而言,资源更应该物尽其用。(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