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华通丰田3万元秒杀卡罗拉、花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02   重庆晨报   字号:

  8月19日、9月2日-16日,华通丰田将与淘宝合作,每天中午12点整提供一部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 GL纪念版AT)进行秒杀,8月18日、26日、9月9日、23日,每天中午12点整提供一部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豪华版AT)进行秒杀。秒杀成功者将获得以3万元价格购买卡罗拉花冠资格。另悉,即日—8月31日,凡周六在华通丰田订购卡罗拉的用户可参加抽奖、兑换礼品活动,奖品为价值8590元的纯真精品导航(含倒车雷达),同时,周日订购花冠的客户有机会获得3000元加油卡。此外,即日起-9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该店针对卡罗拉和花冠的A卡客户,试驾卡罗拉或花冠并填写问卷即可获得价值100元试驾礼;购买卡罗拉或花冠即可获得价值950元交强险一份;购买卡罗拉,更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车礼。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