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标致307 兰州地区1.6L购车优惠1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7:0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甘肃易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另据该店市场部人员介绍,现在购1.6L标准型车型可享1.7万元优惠,其它车型可享9000元优惠另送装潢礼包一份。更多信息见下表:

信息采集:2011-8-16信息采集:2011-8-16

  行情分析:新标致307的外形非常时尚,充满了法国浪漫主义风格。操控品质出色是其主要优势,综合品质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的一流水准。其设计也比旧款307更符合国人的消费观念,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浪漫与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保养方面:首保应该在75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周期为每15000公里或1年保养1次。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小保养需要花费300元,而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每隔7500公里或6个月建议做一次检查,检查费用为100元。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