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凯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2款凯尊银川接受预订 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9:38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凯尊银川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
凯尊 指导价:23.5-29.9

  近期,进口起亚正式推出了被起亚公司寄予厚望的2012款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其优雅华贵的外观极具商务气息,充满睿智的奢华升级配置更是为其增色不少。近日,编辑从宁夏金凯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凯尊展车到店,目前商家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45天-60天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型 指导价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2012款凯尊 23.5-29.9万 接受预订 2万元 60天左右

  内饰方面,凯尊2012款蕴含起亚创新美学设计的中央控制台表面及按钮未来感十足,不仅新增电子驻车制动器按钮,同时变更了原有按钮造型,不仅让享受安全成为举手之劳,漂亮精致的造型也让设计更为风格化。座椅加热和通风座椅在现在这个位置门饰中央面板及前排座椅扶手通过加厚材质,令触感更为柔软,精致的缝合线装饰具有强烈的风格化。为让凯尊2012款升级配置更有针对性,进口起亚分别对四个版本进行不同选配,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切实之需。

  凯尊2012款配备了17”前轮打孔碟刹及电子手刹,使行车更为安全便捷。另外,作为“都市精英专属座驾”高端定位的精彩延续,精英版以上车型将车载音响设备升级至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配置有12声道独立扬声器及外置功放,高度还原了最佳音响效果,让驾乘者在行程中畅享听觉盛宴。为缓解精英人士高度压力产生的劳累,凯尊2012款基于此增加了驾驶座座椅按摩功能,通过气囊的循环收缩与扩张,帮助驾乘者在行程中促进血液循环以减轻驾驶疲劳。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尊相关新闻
  • 凯尊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