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新A1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3:18   易车网   字号:
奇瑞新A1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
奇瑞A1 指导价:3.68-5.68

  近日,编辑从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新A1全面接受预定,定金需2000元,提车周期是2周。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型号/数量 提车周期 订金 有无试驾车 到店时间
昆明 奇瑞新A1 2周 2000元 提供试驾车 8月上旬

  车型短评:奇瑞新A1最新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得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静音链条驱动扭矩减震器、铝塑和钢材质的进排气歧管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1.0L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5.7L,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1.0L发动机静音链条终身免更换,高能量铱金火花塞大幅提升点火能量,大大延长了火花塞的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1.3L采用的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器比装有液力自动变速器的轿车节油将近20%,燃油效率高。

  新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整体车身圆润动感,晶钻式前大灯、车身同色保险杠、高位腰线设计、整体式楔形后尾灯组,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运动化个性彩贴,完全符合潮流一代彰显个性、追求卓越的生活方式。在内饰上,新A1采用国际同步的设计风格,用料低碳环保,突显时尚简约之美;通过29项内饰升级,打造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空间;2390mm的轴距、602L大容积行李箱、19处实用便捷的储物盒使其使用空间优势突出。

  市场短评:在品牌云集的微轿市场,面对激烈的价格竞争,主打国际品质的新A1不仅成为奇瑞A0级车型体系的战略新车,更将欧风都市风格引入微轿车细分市场,以“新价值、新享受、新品质”为核心的全新产品和“轻松驾驭缤纷生活”为理念的产品定位,必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奇瑞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A1相关新闻
  • 奇瑞A1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