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轩逸车展优惠7800元 现车颜色齐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0:33   易车网   字号:
日产轩逸车展优惠7800元现车颜色齐全
轩逸 指导价:11.9-16.9

  近日,编辑在大连奥通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7800元的优惠空间,并且目前大连市面现车很充分,经销商保障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09款 1.6XE 舒适版 AT 13.48万 12.70万 7800元 有车
2009款 1.6XL 豪华天窗版 MT 13.58万 12.80万 7800元 有车
2009款 2.0XL 科技版 16.08万 15.30万 7800元 有车
2009款 2.0XL 豪华天窗版 16.18万 15.40万 7800元 有车

信息采集:2011-08-16

  价格波动状况:目前销售的轩逸均为09款,上市后一直未有较大的改动,虽然样式比较老迈,但这并不影响它的销售寿命。轩逸的优惠幅度一般维持在6800元左右,近期7800元的空间算是车展前的小幅度增长。

  车型评论:轩逸1.6L车型除了沿用原来的4速自动变速箱外,还新增了5挡手动变速箱,但2.0L车型使用的还是CVT变速箱。在配置方面,新轩逸进行了一些微调,增加了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新款轩逸车身的加长,比老款增加了55毫米,增大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极具优势。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编辑点评:轩逸是东风日产推向市场的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的车,他继承了东风日产其他车型的很多优点,凭借外观、配置、空间与燃油的综合表现,市场反应较好。目前在A级别车型中,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该车外形比较老化,明年的改款对于喜欢此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期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轩逸相关新闻
  • 轩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