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卡罗拉1.6L车型优惠1.48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9:48   易车网   字号:
购卡罗拉1.6L车型优惠1.48万现车销售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近日,编辑从大连中升丰田4S店了解到,购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优惠1.4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卡罗拉1.6MT 12.38万 10.9万 优惠1.48万元
新卡罗拉1.6AT 13.18万 11.7万 优惠1.48万元
新卡罗拉1.6MT天窗版 13.08万 11.6万 优惠1.48万元
新卡罗拉1.6AT天窗版 13.88万 12.4万 优惠1.48万元

信息采集:2011-08-15

  价格波动情况:卡罗拉在大连的销量一直比较好,前段时间购车优惠1.2万元(含3000元补贴),现在购车优惠1.48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的全球畅销车型卡罗拉一直以来口碑不错,卡罗拉各项配置较为均衡,虽然没有什么过于出彩之处,但其配置足以满足家庭的用车需要,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也为其日后的用车带来了便利。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