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更多供应商要求萨博破产 借此施压追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一些欧洲的供应商正准备要求萨博瑞典母公司Swedish Automobile破产,借此对萨博施压,使其尽快偿还贷款。

  欧洲汽车供应商协会负责人Lars Holmqvist表示,西班牙的汽车面板制造商Matrici S. Coop正准备要求萨博破产,因其拖欠该公司200万欧元(280万美元);一些德国公司也因萨博未偿还其500多万欧元的债务而要求萨博破产;有一些公司在等待,但是他们发现只有要求萨博破产,才可能使其尽快偿还债务。

  萨博在2010年早期曾因得到Swedish Automobile的援助而免遭破产,但是在今年四月又因拖欠供应商的债务而被迫停产。

  萨博发言人Eric Geers表示,公司现在处境艰难,但是正努力寻求解决财政危机的方案,萨博希望可以同供应商通过谈判达成共识。(Anna Zh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