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新车亮相原石滩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GS图为雷克萨斯全新GS

  雷克萨斯将于8月18日在全球最豪华的圆石滩汽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 Elegance)上发布全新中级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50。

  LEXUS雷克萨斯第四代GS外观与内饰均经过全新设计,例如重新定义的前进气格栅。通过多项独具匠心的元素,更加突出LEXUS雷克萨斯的家族特征,并将在未来所有LEXUS雷克萨斯车型上得以体现。与此同时,全新一代GS时尚动感的特性也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英菲尼迪:JX效果图

图为英菲尼迪JX效果图图为英菲尼迪JX效果图

  英菲尼迪计划将在本月举行的圆石滩豪车展上首发JX新车。而公司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其量产车型,并计划在明年春季开始售卖其2013款车型。

  目前,英菲尼迪发布了多张JX的效果图,但并无太多可透露的细节。不过,可以确认的是,JX将是一款内部为3排坐椅、最多可容纳7人的大型豪华SUV。该车的外形借鉴了曾经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内部则装配了英菲尼迪全新一代的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技术系统。

  英菲尼迪美国公司副总裁称,英菲尼迪JX拥有一个异于他人的内饰格局,所有的坐椅都非常舒适,而且还有一个可轻易变化的宽敞的第三排坐椅。车内还增加了最新一代的车载技术,包括下一代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这样的配置将对同类产品发起很大的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