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蒙迪欧致胜优惠2万元 最低14.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5:58   易车网   字号:
蒙迪欧致胜优惠2万元最低14.98万元起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25.68

  近日,编辑从良宇福特4S店处了解到,8月购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最低享14.98万起,优惠达到两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蒙迪欧致胜 16.98万-25.28万 16.98万-25.28万 最低享14.98万元起
信息采集:2011-8-15

  新致胜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这回动力单元不再是致胜的劣势,相反会成为车型的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149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500rpm,加上6速双离合可以直接和迈腾2.0T、君威2.0T叫板,届时在中级车市场将会出现动力超群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盛况。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充分响应了中国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提供了增强的安全性和焕然一新的外观及内饰,并在工艺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为同级产品树立了舒适与内部安静的新标准。这款车型更以触手可及的入门价格,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EcoBoost GTDi和PowerShift先进动力技术的超值享受。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