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大连车展专题 >正文

途安大连车展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0:53   易车网   字号:
途安大连车展优惠3000元少量现车供应
途安 指导价:14.98-21.18万元

  昨日,编辑在大连万海上海大众4S点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车型将会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日前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1.4T 智尚版 手动5座 14.98万 14.68万 3000元
1.4T 智雅版 手动5座 16.48万 16.18万 3000元
1.4T 智雅版 自动5座 17.88万 17.58万 3000元

信息采集:2011-08-15

  价格波动状况:随着近年来MPV市场的升温,途安的销量也逐渐升高,目前该车的价格很稳定,1.4T车型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并且市面现车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大连市面的经销商都已经开通了试驾服务。

  车型点评:途安是一款兼具商务和家用的紧凑型MPV,搭载的1.4TSI L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rpm,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输出顺畅,实现百公里等速油耗5.4 L 。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市场上最为畅销MPV车型,途安一直以出众的驾驶感受和较低的销售价格著称。而此次改款不仅将外观向以高尔夫6为代表的家族形象靠拢,更是换了新的动力总成,使得整车的动力性拥有了相应的提高。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安相关新闻
  • 途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