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MG6三厢版使用作业 配置增加车友称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汽车-MG6口碑值上升9点,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MG6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6%,中性帖占90.4%,负面帖占8%。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据介绍,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今年年初的时候上汽方面更是推出了三厢版车型来完善MG6的产品体系。

  近日,四川车友“a522565613”上传了2011款MG6三厢版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目前MG6只跑了500多公里,感觉小6很好开,方向盘有点偏重,有安全感,就是前排只有一个杯托感觉不给力;目前车辆的平均油耗控制在9.5左右;档位不是太好挂,估计习惯就会好的。

  对此,车友“kelant”也表示我就是1.8L自动的,也是三厢版,比掀背1.8L自动多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因为三厢出的晚,证明上汽还是再不断增配的,比较厚道;三厢版MG6的后备箱是液压直杆的,但容积跟掀背没法比,不过也够用了,座椅可以比例放倒。(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小黑 三厢 认证车主!!!》(汽车之家)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