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第七代凯美瑞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图片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3:5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日本本土市场(JDM)新款丰田凯美瑞的首批图片。据悉,新款美版凯美瑞将会于8月23日在美国正式发布亮相。

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内饰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内饰

  从外观来看,新款日版凯美瑞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前灯采用了一种略微不同的颜色,前格栅的横条看上去增加了几条,但是除此之外,新款凯美瑞与旧款车型近乎一样。

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

  图片中这款新车的雾灯与丰田之前发布的预告图中的样子也有差异,但这或许是因为我们是在将混合动力版的凯美瑞与常规款的轿车作比较。日本本土市场的凯美瑞大概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我们或许可以在其尾部看到丰田的“H”标识。

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2012款日版凯美瑞混合动力

  除了外观图片之外,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内饰图片。据消息人士透露,美版车型和日版车型将会共享内饰。从这张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凯美瑞的内饰采用了一些糙面处理的假木制装饰,这是消费者会喜欢的一个特征,但这或许只是一个额外提供的选配特征。

  从其中的一张宣传册扫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提供了两款动力传动系。一款是一台代号2AR-FXE的2.5升发动机,另外一款是一台代号2AZ-FXE的2.4升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日本驾驶模式下,这款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似乎能够达到62.3 mpg的燃油经济性。(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