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科贝克表示萨博或为下一代9-3车型更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9日,萨博北美汽车公司总裁Tim Colbeck表示,公司或将放弃萨博9-3名称,为下一代9-3车型更名。该款车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亮相。

  Tim Colbeck,指出,公司将从萨博品牌的传统出发,来考虑给该款车定名。不过,该款车的新型号目前尚未确定。预计该车将一改萨博过去的设计风格。Tim Colbeck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

  在萨博得以从投资者那里筹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公司还将开发萨博9-2的下一代车型。在此期间,萨博计划今年秋季完成将目前的汽车更新换代为 2012款汽车的任务。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萨博9 - 4X跨界车还是2011款,2012款萨博9 - 4X跨界车将于10月份亮相。

  Colbeck表示,萨博正在为恢复其位于瑞典Trollhattan的整车厂的生产做准备,预计本月29日正式重新启动该厂的生产。自今年春季以来, 萨博由于资金问题被迫暂停生产。此外,萨博北美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透露,萨博上周彻底付清了瑞典白领工人的薪水。(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