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卡罗拉最高优惠1.5万元 购车送3选1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09   万车网   字号:
卡罗拉最高优惠1.5万元购车送3选1礼包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近日,编辑从苏州康福丰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在售,价格方面,1.6L车型优惠1.4万元,1.8L车型优惠1.5万元左右,购车送3选1礼包,还可以参加周末整点抽奖和16:30分的抽取价值8590元的导航(含倒车雷达)的活动。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卡罗拉苏州地区行情
一汽丰田 2011款卡罗拉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6L GL MT 12.38 10.98 ↘1.40
1.6L GL AT 13.18 11.78 ↘1.40
1.8L GL-i MT 13.78 12.28 ↘1.50
1.8L GL-S MT 14.28 12.78 ↘1.50
1.8L GL-i CVT 14.78 13.28 ↘1.50
以上为2011年8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的前保险杠、中网格栅以及进气口等进行了明显改进,动感与时尚相融合的前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亲和力。全新设计的尾灯是新车尾部的亮点,配合以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新款卡罗拉车型更加大气、美观。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同样给人以十足的新意,包括真皮包裹的多功能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立体式仪表盘以及深浅两色的内饰颜色等均为全新设计。新车座椅面料的提升了增加了内部的驾乘舒适度。配置方面,新款卡罗拉新增有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

  新卡罗拉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4N.m/5200rpm,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动力更强,与同级车对比动力数值有明显优势。

  编辑点评:全新2011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内饰设计和做工更加精细,依然维持其高端家用中级轿车的定位。获悉卡罗拉不是最运动型的操控先锋,但是其轻松的操控体验、宁静而不失动感的动力输出,则能使卡罗拉车主精心体味家庭生活的乐趣。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