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0款宝马X1最高优惠7.92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深圳宝创宝马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0款宝马X1有现车,优惠幅度方面,较之前相比,有所增大,消费者近期到店成功购买2010款宝马X1车型,可最高享受现金优惠5万元,喜欢2010款宝马X1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宝马X1是宝马公司最新推出的高端紧凑级城市SUV,科技感十足的外形加上高效强劲的动力系统是宝马X1的主要卖点。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2010xDrive25i

47.3

4

43.3

2010xDrive28i

56.5

5

51.5

  宝马X1是一款定位于豪华紧凑型的SUV,它首要的设计目的是灵活、灵动,与此同时把多变的空间和相对经济的动力系统整合在一起,通过它的定位可以看出它的目标人群是针对25-35岁之间的高收入、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有较高要求的中青年人。低矮的车身,让身穿短裙的女士可以轻松进出;并不臃肿的三围,让停车也不用杀死你过多的脑细胞;充沛的动力,简直延续了宝马直列6缸的一切优点。

  宝马X1的线条比X3要活跃许多,它也融入了许多X家族的元素,潜在的硬朗风格又衬托着最为时尚的点缀。其内设方面,整体风格和3系区别不是很大,只不过中控台随着车身高度的增长而提高,更大的显示屏和那熟悉的方向盘以及传统的变速器手柄都是本次宝马X1的内饰精髓所在。采用了鲜艳颜色的真皮座椅明显在告诉着我们它的年轻及活力,不过在设计上X1并没有太多标新立异的东西。iDrive操作系统依旧是X1的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宝马X1只有一款装备3.0L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对于这款经典发动机,相信许多人并不陌生,几乎每个宝马车系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其最大功率为19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是为数不多升功率能超过60Kw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性能之好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对手。

  口碑方面,宝马X1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总体的评分为78分,那么这款德国车型,我们的网友又是评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众多网友是怎么评价的。一位新浪车迷“zuozhe_202”称其是一辆漂亮的车子,优点:响当当的牌子,好车。缺点:价格有点高。综述:国产赶紧出来吧,最好能选配,偶家的第三部车就它了。一位新浪网友则称其发动机技术应跟上:在德国大众公司的涡轮增压技术发展成熟的时候,如果BMW还不大力发展该项技术,势必会被淘汰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TDI,动力强,又省油。另一新浪网友综述:综述:动力足,外观美,性能强,价稍高。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1相关新闻
  • 宝马X1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