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与投资者实质性谈判 将发布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4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萨博汽车北美区总裁Tim Colbeck透露,萨博正与潜在投资者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并且将恢复发布新车品牌。

  Tim Colbeck于8月9日在讲话中表示:“萨博正与潜在投资者进行实质性的关键谈判”,但依然拒绝透露该投资者的真实身份。不过Tim Colbeck明确指出,萨博正准备恢复发布新车品牌,同时强调按照计划萨博将在8月29日恢复生产。上周,瑞典当地媒体工业日报(Dagens Industri)透露,来自美国的大型投资者可能入股萨博,从而赋予萨博重新启动生产的机遇。该消息使得萨博的母公司瑞典汽车Swedish Automobile股价于8月4日大幅上涨。

  在一份早期的演讲报告中,Tim Colbeck透露萨博正在着手通过中国政府审批,一份商业报告及可行性报告将在两周内递交中国政府,从而力求于9月底获得浙江青年莲花及庞大集团的资金。

  瑞典汽车集团CEO Victor Muller表示在中国方面下订单之后对萨博前途充满信心,但部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萨博规模过小,难以达到较高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