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捷豹XF优惠10万元 赠售后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2:37   易车网   字号:
购捷豹XF优惠10万元赠售后大礼包
捷豹XF 指导价:55.0-76.8

  近日,编辑从温州力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力虎瑞安城市展厅开业矩惠,路虎、捷豹夏季冰点销售,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购英国皇室指定用车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优惠十万元并赠送超值售后大礼包。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或亲临展厅详询。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派朗
2011款 捷豹XF 豪华版 AT   69.8万 59.8万 十万元现金+售后礼包
2011款 捷豹XF 3.0L V6 75周年限量版  AT 75万  65万  十万元现金+售后礼包
2011款 捷豹XF 奢华版  AT   141.1万 131.1万 十万元现金+售后礼包
信息采集:2011-8-10   

  捷豹XF的内部设计风格相当现代化而又独具风格。除了空间舒适性,全新XF还对传统的材料进行了创新运用并结合捷豹一贯的英伦精湛工艺,拥有精密的仪表板、静谧柔和的内部灯光,从而营造出一个全新华贵的内部氛围。

  XF的内部装饰是风格与内涵的完美结合。它集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功能于一身。从Jaguar Drive Selector TM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到旋转空调通风孔的出众效率,再到简约高效的触摸屏控件,XF让人们真切感受到艺术和功能完美而和谐地共存。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F相关新闻
  • 捷豹XF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