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最低售价14.88万起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最低售价14.88万起现车充足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天津骏达马自达4S店处了解到,骏达马自达4S店感恩团拜“惠”于本月正式启动,独家推出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新款震撼价格震撼装备震撼鲜享。最低售价14.88万起。现车充足,欲购从速!具体明细如下表:

马自达6 4S店报价 车源情况 优惠幅度
马自达6新款 到店详谈 现车充足 活动期间最低售价14.88万起
价格采集日期:11-08-10

    价格浮动情况:天津骏达马自达4S店,感恩团拜“惠”于本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感恩新老客户”为宗旨,独家推出马自达6新款,震撼价格震撼装备震撼鲜享!最低售价14.8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经销商承诺绝对会给您一个震撼的价格!

    车型点评:2011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内饰方面,2011款马自达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依旧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化。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出色的操控表现及轿跑风格的时尚外观是马自达6的两大杀手锏;系列车型自从上市就博得市场的热烈反应,本次推出的2011款马自达6时尚导航版也是商家给予消费者的实惠体现,丰富的功能加上优秀的品质也是原厂配件的优点。油耗表现让消费者很满意。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