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英朗XT全系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22   易车网   字号:
购英朗XT全系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编者从大连别克4S店了解到,该店购买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英朗XT 1.6L 手动进取型 13.49万 12.69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英朗XT 1.6L 自动时尚型 14.99万 14.19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英朗XT 1.8L 自动时尚型OS 15.59万 14.79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英朗XT 1.8L 自动豪华型OS 18.69万 17.89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型OS 17.15万 16.35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英朗XT 1.6T 新锐运动型OS 18.15万 17.35万 8000元现金 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别克英朗在大连地区一直受消费者追捧,近期购买别克英朗全系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可到店详询,提及将享受更多优惠。

  车型点评英朗XT的外形设计前卫,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内饰也较时尚,精细的做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搭载全新引擎,动力性能出色操控性能也较强,但售价偏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面议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面议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辑点评:作为通用别克2010年度一款超重量级车型,别克英朗XT凭借极具运动和时尚的外形、不错的空间以及较强的性能,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相对来说,其上市初期定价偏高,导致了其销量到目前为止仍然不温不火。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