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沃尔沃XC90北欧版可获赠8888元加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48   东南快报   字号:

  记者从厦门新成功沃尔沃4S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至厦门新成功沃尔沃4S中心,成功购买XC90北欧版的车主,可获赠价值8888元的油卡礼包。如果预约试驾,更有神秘沃尔沃原厂礼物赠送。

  厦门新成功沃尔沃4S中心此次推出的“活动礼包”,专属于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尊贵车主。沃尔沃XC90北欧版是一款集北欧豪华、出色动力、SUV性能、宽敞空间与全方位安全保护于一身的大型豪华SUV。

  与同级车相比,XC90北欧版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北欧豪华理念。北欧豪华,讲求以人为尊,注重环保,追求舒适、时尚、动感、低调与奢华,处处体现了在自然、和谐及对人性的关怀方面的独特理念,拥有自然而纯正的豪华。而沃尔沃XC90北欧版堪称其出色代表,从内外设计、宽敞空间到豪华配置,处处散发出独特的北欧豪华气息。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