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款宝马7系曝光 或亮相明年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宝马7系改款车的最新谍照图片。改款7系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届时将面临来自全新奔驰S级的激烈竞争,但是宝马已经决定对其7系基本不做大的改动。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这大概是由于大部分的改动将会在车身外壳之下,尤其是在引擎罩之下。不过,外观上的细小改动将包括新的LED着重装饰。因此,方向灯将会呈现LED条的形式,此外宝马还将提供新的LED前灯作为一个额外的选配特征。

  此外,外观上的改动还将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一个新的扰流板。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在发动机阵容方面,改款宝马7系将提供宝马推出的一些新发动机。740i肯定会采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可能会被提升至350马力左右,而750i应该会搭载一款4.4升的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450马力左右,该发动机将采用宝马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同时会配备高精度直喷系统。

  关于760i车型会搭载的大型V12发动机,目前尚无细节信息。但是,由于现今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跟随缩小发动机尺寸的趋势,因此这款V12发动机可能会被取代。

  2013款宝马7系改款车极有可能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同时也会在纽约车展亮相。中国和美国市场正成为大型豪华四门轿车的主要市场,因此宝马肯定会迎合这两个市场的所有需求。(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